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微纳系统研究中心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202131日,微纳系统研究中心在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阶梯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中心15名教师和全体返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微纳系统研究中心方向带头人、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长桑胜波教授对新学期研究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桑胜波教授传达了我校科技创新大会和研究生教育会议的各项精神,明确了我中心研究生教育的主要思路,要求研究生集中精力开展科学研究,“以实验室为家,以勤奋努力为要,以成果产出为本”, 狠抓纪律,坚持实验室的各项制度,做好日常交流和每周汇报工作。桑胜波教授还希望各位导师为学生指引学术方向、提供切身指导,与学生共建立良好的团队学术文化氛围,师生之间努力形成相互交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欣赏的和谐关系。

 

随后,微纳系统研究中心负责人菅傲群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研究生培养办法和学位授予要求,督促大家加快研究进度。张强教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并对实验室使用事项做出具体要求。其他参会老师也纷纷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并对学生进行了督促和勉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