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青科协会长吴刚一行莅临中心调研青年科技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525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吴刚一行莅临微纳系统研究中心中心调研青年科技工作。山西省少工委主任丁国栋,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山西省青年科技人才协会会长、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李明;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等陪同调研。

吴刚一行听取了山西省青科协常务理事、中心方向带头人桑胜波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糖尿病足病变参数传感器、便携式ABI动脉硬化检测仪、机器人仿真电子皮肤、磁弹性检测仪、AuNPs-复合微薄膜电导式表面应力生物传感装置等设备的工作原理和创新优势。吴刚书记对这些技术设备大为赞赏,并就发展前景和用途延伸等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吴刚希望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上不断取得突破,为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贡献强大、可靠的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