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微纳系统研究中心召开2021级新生迎新会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微纳系统研究中心召开2021级新生迎新会

2021918日,微纳系统研究中心在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阶梯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新生迎新会,中心13名教师、45名硕博新生及全体老生参加了会议。迎新会由微纳系统研究中心负责人菅傲群教授主持。

会上,菅教授首先代表微纳系统研究中心向每一位新生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欢迎大家加入微纳系统研究中心。随后,各位负责老师对相应科研方向进行了介绍,各个新生也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师生双方的了解。紧接着,禚凯老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菅傲群教授强调了实验室需要遵守的礼仪和纪律,并鼓舞同学们脚踏实地,夯实基础,力戒浮躁,潜心科研。会后,菅傲群教授带领新生对中心进行了参观。

新生迎新会的成功举办,让2021级新生对微纳系统研究中心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融入团队,进行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