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院长第一课——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长桑胜波教授讲党史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2021322日下午,微纳系统研究中心在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南楼411室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会议。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微纳系统研究中心方向带头人桑胜波教授领学,微纳系统研究中心全体老师及学生代表参会学习。

桑胜波教授以“开学第一课,学习党史”为主题,从上海石库门和嘉兴南湖出发,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桑教授引导大家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春季学期新征程。桑教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勉励鼓舞大家:“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汗水灌溉理想,理想必定实现。

本次党史学习,使我中心青年教师及学子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了大家深入学习党史的兴趣,营造了爱国爱党的主旋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胸怀天下,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