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微纳系统研究中心召开新学年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1年02月22日

微纳系统研究中心召开新学年工作研讨会

2021222日,微纳系统研究中心在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南楼411室会议室召开了新学年工作研讨会,中心15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纳系统研究中心方向带头人、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长桑胜波教授在会议上对中心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中心的各项任务,并深刻分析了国家“十四五”时期团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呼吁大家提高科研水平,注重项目和成果的积累,要自主抢抓机遇,主动思考,勇担任务,“召之即来、来之即上”, 依托团队的科研平台,形成一支有强大战斗力的科研团队。“十四五”期间团队要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大项目、大成果上下功夫,力争在平台建设上有所新的突破。

此外,桑胜波教授还对团队成员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大家在专家返回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意见,精准凝练科学问题,细致梳理创新点,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新突破。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