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派出检查组深入我校开展 “全国文明校园”年度测评并莅临我中心进行指导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723日上午,受省委教育工委的指派,以太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主社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深入我校明向校区,对全国文明校园进行年度测评,并莅临我中心进行指导。检查组成员由省委教育工委、太原师范学院、山西传媒学院和晋中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微纳系统研究中心、晋豹车队、思政展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公寓和餐厅等场所后,对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能够始终结合自身办学特色与优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五大战略工程和综合改革为牵引,全力推进“1331工程,在朝着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目标奋勇前行的征程上续写了全国文明校园的新华章,汇聚了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奋进力量,为服务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贡献了理工智慧”“理工力量。检查组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建设的指导性意见和中肯建议。